AMMO x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下午茶


去年生日我的自選餐廳就是 AMMO (見相關舊文),當晚的美味現在仍記憶尤新;最近 AMMO 聯同 CHANTECAILLE 推出以玫瑰花為主題的下午茶套餐,CHANTECAILLE 的粉底則是我每年夏天的必備單品 (見相關舊文介紹),一個是我最喜歡的美妝品牌之一,一家則是我相當喜歡的餐廳,兩者聯乘我豈能不立即率先試!在此再次謝謝 AMMO 的公關邀請。

【素顏天使溫馨提示】想要坐得舒適、拍好看的照片放 Instagram 放 Facebook,記得訂位的時候留窗邊梳化卡座啊!

如果不想喝茶,可選擇這款為了 Tea Set 特別設計的無酒精玫瑰特飲「Spy Rose」,使用 AMMO 自家調配的玫瑰蘋果汁調製,加上酸甜的青檸汁,玫瑰香很重!口味偏甜,十分feminine 的一杯飲料。

先從鹹點說起,試吃的時候因為工作在身拍了一個小時的 Video 跟照片 (為雜誌做採訪工作 Freelance :p),原本熱辣辣的蟹餅早就變涼,不過雖然如此味道仍然不錯!後面的番茄蓉酥盒口味也頗見清新。

英式鬆餅配 Rose Jam 跟 Clotted Cream 也是下午茶套餐不可缺少的,不過鬆餅有點硬,希望是因為拍照拍太久有所影響吧......因為我有看到其他人寫的都大讚這個鬆餅好吃。

坦白說,我不是甜品的 Fans,AMMO 的這個聯乘 Tea Set 以甜品為主 (三層中佔兩層),而且 單就 Pastry 部分來說我覺得比我上次自費來光顧時稍為失色,幾款甜品味道都太甜 (但我想喜歡甜品的女生會喜歡),賣相亦只有後面的 Rose Cup Cake 較特別,Red Velvet Cake Base 加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點綴和玫瑰味糖霜。

下載 Menu 可以按這裡:http://bit.ly/2JAvkjV

既然是下午茶,茶當然亦是主角,AMMO 選用 Tea Forte 的茶包,顧客可自行選擇各種口味。(上面的玫瑰特飲 或 Coffe/Tea 二選一)

今次的下午茶套餐還有禮物送給客人,每位惠顧此下午茶的客人均可獲贈 CHANTECAILLE 尊貴護膚體驗套裝* (價值高達 HK$1,875)!CHANTECAILLE 是貴婦美妝品牌,不要看禮物小小一份,單計幾支 Sample 的總值就遠超下午茶本身的價錢了!

整體來說食物表現一般 (強調:我本人是完全不喜歡吃甜品),但環境舒適,茶也不錯喝,這個價錢還送超值高級大禮包,當自己來喝茶送小吃送護膚品都回本有餘了,也值得推薦一下。

*CHANTECAILLE 尊貴護膚體驗套裝包括:
- 納米黃金能量眼霜 Nano Gold Energizing Eye Cream 3ml
(貨裝價格 HK$2,650/15ml,即價值HK$530)
- 納米黃金緊緻精華乳 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 8ml
(貨裝價格 HK$2,950/50ml,即價值HK$472)
-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 Rose de Mai Face Oil 4ml
(貨裝價格 HK$1,750/30ml,即價值 HK$233作為中女的我覺得這個Face Oil超級好用!!!)
- 購物現金禮券 HK$100 (超讚!我又可以去買粉底了!)
- 30% Off 首次體驗美妍護理優惠券

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(若禮品換罄或已被取代,餐廳將不會作另行通知。) 

AMMO x CHANTECAILLE 「ROSE DE MAI五月玫瑰下午茶」
推廣日期:2018年5月1日至6月30日
推廣時間:逢星期一至日 3pm 至 5pm 供應
價錢:HK$398 兩位用,另設加一服務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MMO
地址:金鐘正義道9號 (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地庫)
電話:2537 9888
菜式:西式
營業時間:12nn~12am
Official Site:http://ammo.com.hk/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mo.com.hk/

CHANTECAILLE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