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讀者優惠】超 Easy!女仔安裝零難度!NETGEAR Arlo Q 全高清監控鏡頭

我知有很多讀者都有小朋友,多數會裝 Cam 監控傭人姐姐 或者 裝在小童 / 嬰兒房間,方便照顧小朋友。雖然我還沒有小朋友啦,但我家有隻貓,旅行工幹飛得多,貓奴如我都想在異地時可以看到貓,順便看看他有沒有搗蛋。

介紹返,最近收到的超實用禮物,NETGEAR Arlo Q 全高清監控鏡頭。開箱,一套三件:Arlo Q 本體一個、USB 充電線一條、牆壁掛板及螺絲釘。Cam 底座本身有超強力磁石,所以如果你要放的地方是有金屬的話,連上螺絲都慳返!

體積亦算小巧,大約是我的 iPhone 6 2/3 的高度。接通電源之後是黃色燈,待用時是藍色燈。

我幾欣賞這個提示咭,美國人果然是比較注重私隱啦~ (NETGEAR 是美國品牌)

收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心想會否好難安裝?事實上這個亦是我第一個添置的監控 Cam。整個安裝過程加上 Download App 其實亦只花了我 10 分鐘就完成。安裝第一步,到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或 kindle fire 下載這個監控鏡頭的 App「arlo」。這個 App 非常重要,因為所有的安裝與及監控都靠它完成,使用這個 Cam 唯一緊記就是使用時不要關掉家裡的 Wi-Fi 啊!

以上片段已作 4 倍加速處理,無限 Loop 的貓!XDDDD

效果示範,之前我在日本工作的時候,就經常利用這個 Cam 來看貓。貓當然不會在固定一個地方啦,所以每次只要有任何東西在鏡頭前移動 (譬如上面是我的貓在玩抓抓板) 或者聲音觸動,鏡頭都會即時錄影,我亦都會立即收到手機 App 的提示;這個功能的好處是,如果是用作防盜,可以即時知道有異物移動,或者用來看顧 BB,BB 睡醒了動來動去都會即時知道。

話說因為希望保留一點隱私 (🙏🏻抱歉不太希望家居曝光),所以我只是把整個片段的貓部分 Crop 出來,大約是畫面的 1/4 左右。這個 Cam 其中一個最好的地方是它的解像度夠高,1080p Full HD,就算我這樣 Crop 片段仍然勁清晰!拍好的影片有「7 日免費雲端儲存」,拍到喜歡的影片,亦可即時 Save 低到你的電話或這電腦,當然,都是高清的啦!

另一好玩地方它有「雙向收音咪」,除了可以錄低現場環境之外,你亦可以透過手機 App 經過這個 Cam 發出聲音。

譬如我就有好幾次整蠱我的貓,襯家裡沒有人時不停喊我的貓的名字,然後害牠四處找。😂對了,這個 Cam 還有「7.5 米夜間攝錄」功能,就算是暗黑的環境一樣可以拍攝!(當然有光線的話效果就更佳啦!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

最後又是獨家優惠時間,有興趣購物的朋友,用我的獨家讀者優惠碼「Patricia」即減 HK$150!原價 HK$1,533,香港官方商店 Anlander 賣特價 HK$1,425,再加上我的獨家優惠碼減HK$150,即埋單價只是 HK$1,275。今日訂購,1-3 個工作天就送到。按這裡立即訂購啦!

延伸連結 -- 《就算是女生也成功!安裝簡便但功能強大的 Wifi Router!NETGEAR Nighthawk X6 三頻 WiFi 智能路由器 (AC3200)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